教育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8-07-21 23: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105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动力青春服务队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三天,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及李姿雨老师一行带着西瓜、香蕉等慰问品专程赶到印江县鹅岭街道曾家坳村慰问我院服务队,并与指导老师申苒、全体志愿者在驻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上,每个志愿者积极主动分享四天以来“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收获与感受。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劳动成果,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彭祥友指出,作为青年人应当深入了解中国国情,牢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利用暑期“三下乡”的契机,充分为助力脱贫贡献青春力量;刘红强调,全体志愿者要珍惜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历,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当代青年人;黎平辉指出,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袁川谈到,要学会拓展思维分析及解决相关问题,快乐体验、快乐成长,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此外,学院领导再三强调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曾家小学门前合影。

此次院领导的到来,让志愿者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鼓励,团队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请学院放心,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教科院动力青春服务队必将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文/尚勋 图/曹美娇 审核/彭祥友

 

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到驻地慰问我院服务队

学院党政领导与志愿者交流座谈

学院党政领导与服务队合影留念

志愿者分享活动感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