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8-07-23 12: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304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1日,学校里迎来了来自曾家坳村的15名小朋友。与往常一样,动力青春服务队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将孩子们带到教室里,开始了一天的绘画、跳舞和手工学习。与往常不同的是,服务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游戏,所有人都参与其中,享受着游戏带来的欢愉时光。在游戏的最后,我们为所有到来的小朋友发放准备好的水彩笔,希望能够鼓励他们、引导他们。小朋友们在拿着自己的礼物开心的与志愿者们合照。

全体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为明天的文艺汇演做准备,排练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配合,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小学,也唱进了我们心里。

“三下乡”活动时间已过大半,即将迎来一个段落的告截。相信明晚我院的文艺汇演能够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向曾家坳、向最质朴的村民、向助力脱贫攻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尚勋 图/吴炜庆翔 审核/彭祥友

 

领到礼物的喜悦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排练节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