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精湛技能,赛教师风采——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7-04-23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41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学院在重视教师队伍发展的同时尤其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在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前做了大量的动员和准备工作。

为了彰显我院的专业特色,特要求每个教研室经过选拔后选派两位老师为代表参加学院的决赛。历史学专业选拔的老师是梁中美、刘海霞,分别讲授了《日清战争》和《十字军东侵》;档案学专业选拔的老师是瞿智琳、刘凯,分别讲授了《档案管理》和《科技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选拔的教师是张亚芝、王文,分别讲授了《中国古典艺术本质论》和《文化资本》。参赛老师都做了充分准备,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件内容充实,引入了大量的图片、视频、动画等信息化手段,比赛现场气氛活跃,他们精彩的讲课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说课时间,但不管是课件的精心制作、语言的生动表达、还是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教态,都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青年教师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教师精神风貌。

相信通过此次教学技能大赛,青年教师们切磋交流,将会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更快的成长。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大赛现场


梁中美老师讲课现场


刘海霞老师讲课现场


刘凯老师讲课现场


瞿智琳老师讲课现场


王文老师讲课现场


张亚芝老师讲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