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4-26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611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地参与竞争,顺利就业,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产专场招聘会于4月26日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举行。

本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州嗓嘎文化保护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以现场招聘方式进行,该公司此次提供13个岗位,既有文案编辑、文案策划传统岗位,又有适合青年特点的网络编辑、新媒体运营等新型就业岗位,将为文产毕业生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出席招聘会现场的领导有乌当区非遗中心主任胡晓蓉、贵州嗓嘎文化保护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苟永鸿、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以及我院文化产业教研室的教师代表。

会上,院长申满秀首先代表历史与社会学院欢迎嗓嘎文化保护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到来,感谢各位百忙之中主动与我院恰谈就业工作事宜。同时也对我院专业培养和人才结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和学生综合应用能力。我院尊重贵公司对人才的需要和要求,希望圆满地完成此次招聘工作。同时,也希望未来能与贵公司加强联系与合作,成立实习实践基地,达成“实习、实践、就业一条龙”模式,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苟永鸿总经理也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嗓嘎”创始于2014年,是一家年轻的文化保护创业公司,成立之初,“嗓嘎”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者和传播者,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为己任,并以尊重和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基础,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对今天的招聘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要求和介绍。

本次招聘会期间,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还为现场的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创业咨询,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苟永鸿总经理介绍招聘情况

吴靖霞和学生交流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