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4-27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710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继26日文产专场招聘会后,历史与社会学院于4月27日上午又举办了第二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举行。

本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州上行创意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和南明区国峰诺亿通讯器材公司两家单位来我院,以现场招聘方式进行,两个公司此次提供了文案创意设计、销售经理等等22个岗位。

出席招聘会现场的有贵州上行创意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代表冯小鱼女士,南明区国峰诺亿通讯器材经营部代表朱玉女士,我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以及我院2017届毕业生。

会上,吴靖霞首先代表历史与社会学院欢迎两个公司的到来,同时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说,招聘会旨在服务学生,一切根本在于让学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希望我们与贵公司一起圆满地完成此次招聘工作。两位公司的代表也就公司的情况和招聘要求做了简单的介绍。

招聘会现场,到场毕业生都带着自己精心设计的简历,并积极地与两位公司代表在职业要求、岗位需求以及工资报酬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沟通,以求达到彼此之间的认同。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招聘方介绍公司情况

现场交流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