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训练,扬我风采––历史与社会学院领导及老师慰问体育节表演方阵运动员

时间:2017-05-07 2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811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迎接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在体育节中展现学生良好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参加运动会开幕式方队的训练。

5月5日下午,历社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楠楠来到训练现场,看望正在紧张进行方阵队形表演训练的运动员们。吴书记来到运动员当中,亲切问候运动员们,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鼓励运动员们:训练的过程虽然很苦很累,但它是苦励心智、磨练意志的好机会,它更是大学生活值得珍藏和回味的记忆。希望方阵队形能够在运动场上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彰显历社学子的精神风貌。李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遵守训练纪律,听从指挥,加紧训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体育节。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训练,方阵队伍步伐整齐,“历社历社,历来出色”!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也喊出了历社学子团结一心的决心。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鼓励同学,扬我风采


认真训练的方队运动员


严格要求,加紧训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