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逐梦启航——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7-05-14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508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能够让2018届毕业生更好地明确就业方向,更快地让他们在思想和行动上提前做好准备。5月12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邀请贵阳春阳社会工作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杨庆霞女士作客道德讲堂为我院2014级学生主讲“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包括了现如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讲座中,杨庆霞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明白了在面试时应当注意些什么,在面试时有哪些小技巧。她还从自身经历出发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期间杨庆霞还和现场的的同学亲切互动,回答同学们关于就业的各种疑问。

历时一个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该如何面对就业问题以及在面试时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杨庆霞讲座现场

 

与同学们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