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4级实习启动大会暨论文启动大会

时间:2017-05-14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509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5月12日中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2014级学生实习启动大会暨论文启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院长申满秀、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副院长魏郭辉、全院教师及2014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副院长魏郭辉主持。

会上申满秀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毕业之前的实习是学生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步入社会的前提,是大四第一阶段必须完成的教学任务,是同学们人生经历中最关键的时期和转折点,是了解社会,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是适应和选择社会的关键时期。将为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实习态度,正确对待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虚心向他人学习,服从安排,加强沟通,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完成实习各阶段的任务,为学校树立一个好的形象。

吴靖霞对2014级学生实习就实习期间安全问题做了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随时与老师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反馈实习情况。预祝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魏郭辉对实习的各项事宜进行分配安排,并强调到论文写作一定要提前着手,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全部内容,要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处理好毕业论文写作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写好毕业论文,这样才能更好地顺利毕业。

本次大会对2014级学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引导,能够让2014级学生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心理准备,端正毕业实习态度,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启动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