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气势 历社风采——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五届体育节专题报道

时间:2017-05-16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07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体育节自5月12日早上,前后共持续三天的时间。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历社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历社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在体育节期间,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也准备得非常到位,学生会各个部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

经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学院在此次体育节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在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荣获全校第五的优秀成绩;在女子400米决赛中,黄东丽同学荣获了全校第五的优秀成绩;在100米决赛中,周云同学和罗海东同学分别取得了女子组和男子组全校第六的优秀成绩等等。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历社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历社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博学以文,约之以礼,历社历社,历来出色。历史与社会学院师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和学校工作,不断增强自身体魄素质。今者齐努力,创佳绩,明朝共执笔,创奇迹!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运动员精彩瞬间一

运动员精彩瞬间二

历史与社会学院方阵

申满秀与运动员合影

吴靖霞与院学生会合影

运动员合影

方阵代表队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