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酒博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5-18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810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2013毕业生顺利地就业,2014级学生顺利进入实习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届毕业生酒博会专场招聘会于5月18日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举行。这次招聘会是我院举行的第三场专场招聘。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酒博会总经理、国家一级策划师何英女士,以及酒博会相关工作人员,学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魏郭辉。

酒博会是“酒业博览会”的简称,它是一个专门提供酒类产品、酒器具和酒文化展示的一个博览会。中国最早的一届酒博会于2006年在北京举行。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2011年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将共同主办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会上,申满秀首先代表历史与社会学院欢迎酒博会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到来,感谢各位百忙之中主动与我院恰谈就业工作事宜,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基本情况,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紧扣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让学生更直面地进行实践,比如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就分“会展、非遗和产品设计”三大板块来做。希望能与贵公司加强合作和交流,进行资源共享。也希望能利用好这一契机,聘请何英女士成为我院的作客教授,未来有机会能对学生进行有效地、面对面地指导,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合作“双赢”。

何英一行也简单地介绍了酒博会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同时她特别感谢历社学院师生在去年酒博会工作上做出的服务。并希望以此多加强各方面的合作,欢迎2014级即将实习的同学到酒博会进行实践实习,在实习实践过程中好的毕业生可解决就业问题。她说,酒博会工作多涉及会展学,希望同学们能理论联系实际,把酒的文化延展到学术上进行钻研。在创意设计上酒的包装和酒博会吉祥物均希望贵师院的师生参与进来,也希望同学们出谋划策,大胆创新。

此次酒博会提供5个岗位,既有文案编辑、文案策划,还有招商招展,又有适合青年特点的网络编辑、新媒体运营等新型就业岗位,他们还希望档案学专业的毕业生也能加入到团队中进行会展的资料管理。各系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申满秀介绍我院情况

我院聘请何英为作客教授

何英介绍酒博会

何英为感谢历社学院师生为酒博会的贡献鞠躬致谢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