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 深情问候话离别——历史与社会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

时间:2017-05-26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601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到了一年的毕业季,无数学子即将离开与他们相伴四年的学校与同学,踏入社会。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生活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关切大四学生毕业后的发展,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5月24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基层团委负责人李楠楠、毕业班辅导员王文、刘星、鲍扬等老师深入各个毕业生寝室,走访看望2017届毕业生。

吴靖霞带领辅导员们先后走访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所在的毅园、诚园等寝室。在走访过程中,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就业的情况和就业上的困难,并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关于就业方面的困惑,同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良好的建议,给予同学诚挚的鼓励和支持。吴靖霞表示,同学们可以先就业,然后再择业,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无论是读研还是就业,都要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

老师们亲切地叫着每个同学的名字,并对毕业生近期的状况表示深切的关怀。吴靖霞指出,毕业生应倍加珍惜在四年大学生活中与母校结下的深厚情谊,带着母校的嘱托与期望,遵守纪律、勤勉为先、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把人做好、把事做实、活出精彩。

通过本次走访,老师们对毕业生学习及工作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

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了解准备去新疆和田地区工作的同学情况‍

老师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