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历史教育,学习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7-09-03 1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0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了学习。

会上,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我们学院的各位老师结合专业实际,传承历史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从历史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并把这种正能量传授给学生。同时希望我们的老师把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提高生活品质,提高对社会及人生的认识,培养出优秀的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着,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景带领下,大家还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希望全体教师按照规范要求,为人师表、敬业爱生。老师们认真学习同时,结合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纷纷表态今后工作中会践行和规范。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李忠峪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