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7-09-05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508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传递正能量,9月4日中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405教室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参加学习会的有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学生支委、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由党支部胡兴同学主持。

首先,吴靖霞给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分析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24个字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随后梁中美给同学们讲解了身为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用其规范自我,提升自我素质修养。接下来由胡兴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在讨论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讲出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独特见解,并纷纷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有力保障,作为大学生,要明确方向,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也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有利于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