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7-09-15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15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纪委文件关于组织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历史与社会学院高度重视,9月15日,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景对《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进行了传达,通报以下六起典型问题:1、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玉文超标准接待问题;2、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违规公务接待问题;3、华中师范大学办公室院副主任吴海涛等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4、新疆师范大学工会原常务副主席李志忠用科研经费支付个人旅游费用问题;5、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借培训之机组织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6、太原科技大学离退休处党委技术及、处长皇甫广寿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她说,我们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对上述的六起问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老师们也纷纷表示,高校是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老师的一言一行对大学生有很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要从自身做起,真抓实干,真正做到为人师表。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杜景老师传达文件精神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