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选贤举能再揽英才

时间:2017-09-17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807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又是一年新学期,为了给历史与社会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激情和活力,9月15日八点,历史与社会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招新活动在逸夫楼2楼楼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在逸夫楼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招新面试。招新为2017级的新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新同学都踊跃参加。为保证招新活动有效率地、高质量地进行,学生会成员们利用下午时间进行招新现场的布置。招新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大家都争相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青春活力,表达了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意愿,认为这既能锻炼自己组织能力,又能为同学们服务。

在学生会各部门的有序积极配合下,整个面试工作有条不紊,招新工作进展的十分顺利。招新活动收获累累,既保证了院学生会有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又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投入到学院的活动中。相信历史与社会团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注入新鲜血液之后将会更加的出色,更上一层楼,更具战斗力,打造出更精彩的明天。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魏郭辉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招新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