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2018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0-26 23: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15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征求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10月26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忠峪主持。

座谈会上,李忠峪代表学院对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参会学生发言要坚持有利于教师的教学改进和学生的学习提高为基本原则,要求学生大胆地、客观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各班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及看法,对教师教学存在的优点和问题进行了反馈。同学们提出迫切希望学校加强对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检修维护,老化和无法修理的设备希望能更换;希望学院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多开展各类型教学实践活动。

李忠峪充分肯定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对于教学方面的问题,学院会及时弥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于学生学习方面的问题,表示学院会努力与有关部门协调,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李忠峪及参会同学们继续深入交流,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监督和管理,增加与学生信息员的联系交流,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日常信息反馈工作,与学院二级督导一起共同监督教学及教学管理等工作,学院将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切实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文/廖雪敏 石志燕 图/王廷梅  审核/李忠峪

李忠峪认真记录学生反映问题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