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2017年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特色餐饮类)普及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7-10-28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0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日,“多彩贵州·2017年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特色餐饮类)普及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香纸沟大河农庄、贵州师范学院实践基地举行。”多彩贵州·2017年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特色餐饮类)普及培训班”通过理论授课、实际操作、实地观摩学习、交流等形式,成功组织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餐饮类)共计50余名传承人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结业典礼由王明老师主持,王老师简要发言之后,由各位学员以分组讨论的形式交流本期培训学习心得,交流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和谐,其乐融融,随后由王明老师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相信在此次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在今后的餐饮业发展中一定会有自己不同的掌握与认识,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提高区域特色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自己家乡的餐饮业做大做强,带动地方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的增长。

文/图 李楠楠 审核/申满秀


香纸沟大河农庄结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