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历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31 20: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11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408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在校学生党员以及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支部支委朱仲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党章修改内容》视频。修改后的党章,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观点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提法充实进来,增写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容,突出强调党的领导地位和作用,把“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写入党章。

接着,到场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李文贵同学说到:“学习视频从《共产党宣言》引出党章的内容。而修改后的党章结合新时代特点,修改是与时俱进的体现,是党的先进性的体现。”

杨铃同学则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发表了对党章修改的看法,她认为这是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体现。

积极分子赵启航同学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激发了学习干劲,引导我们端正自身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会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充实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最后,学生支部支委杨沙沙作总结。她表示,我们要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先进知识,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朱仲兰 图/杨沙沙  审核/吴靖霞

李文贵同学发言

吴辉同学发言

赵启航同学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