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文化产业管理科研项目专家指导会

时间:2017-11-05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06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日,受历史与社会学院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秦枫博士,贵州民族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教授王伟杰博士,贵州师范大学教授张全晓博士等三位专家在学校文涛苑明理楼414会议室举行了文化产业管理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座谈会,历社学院院长申满秀教授、副院长魏郭辉教授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指导座谈会上,三位专家分别结合自身申报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历程,给大家分享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项目申报的经验、心得及建议。秦枫博士重点介绍了文化产业相关课题申报的趋势及前沿,建议大家强化“问题导向”;王伟杰博士建议大家在申报文本中注重逻辑思维、现实需求;张全晓博士建议大家在文化产业项目申报上强化“新问题、新方法、新角度、新领域”去分析研究。 随后,学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纷纷就自己当前研究的项目及前沿问题向三位专家请教交流!

此次指导座谈会针对性强、目的明确,圆满达到预期效果,对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研究视域拓展、方法经验借鉴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文/图 王文 审核/申满秀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