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学生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24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40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冬季安全工作,杜绝因学生在用电、外面租房、外出游玩等带来的安全隐患,历史与社会学院于11月23日中午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靖霞主持。

首先,吴靖霞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要求进一步明确落实学生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在全院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每个班都要召开相关安全主题班会,让安全教育全覆盖;同时,她还要求辅导员定期进寝室了解学生情况,及时了解学生是否有在外租房,避免出现学生工作安全漏洞。从本周开始,她要求所有辅导员定期进寝室进行安全大检查,向学生宣传安全意识,强调不能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并且做好安全检查的相关记录工作。另外,要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安全,提醒学生要乘坐有营运资质的合法的交通工具。

然后,由各班辅导员对近期班上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学风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吴靖霞要求辅导员继续加强学生上课考勤管理,严格请假制度,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我院进一步开展好本学年的安全稳定工作。

文/图 任宗仪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