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7-12-04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19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从而为我院学生学习职业技能营造良好的氛围。近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逸夫楼301教室举行了第九届教学技能大赛。比赛时间为期两个半天。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魏郭辉老师、张磊老师、梁中美老师、凌永忠老师、黄红老师担任评委。参赛的一共有九支队伍,比赛分为说课、试讲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尽管比赛前各个参赛小组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比赛现场的气氛仍然很紧张。在讲课过程中每个小组都各具特色,运用了很多史料,遵循“论从史出”的原则进行授课,同时积极的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充分调动课堂的气氛。比赛进行到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各个小组的表现进行了公正客观的打分,并且,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这使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而且展示了当代大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为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周雨雨、赵磊 图/历社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吴靖霞


黄红老师点评


教学技能大赛


魏郭辉老师点评


学生试讲


学生试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