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院研究员李发耀莅临历社学院指导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时间:2017-12-07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705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贵州省社科院研究员李发耀莅临我校指导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主持会议,副院长魏郭辉及拟申报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发耀仔细阅读了参会老师们提交的拟申报书,并根据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门指导。重点讲解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国家项目申报工作,通过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新的突破。并从自身经验出发,与参会老师们分享交流了申报国家课题的心得,李研究员认为各位老师一定要做好申报项目的选题工作,只有深思熟虑,才能下笔有神。参会老师积极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指导会恰逢《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出台,对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 王文  审核/申满秀

李发耀研究员(右中)指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