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梵瀚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档案学专业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

时间:2017-12-15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0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贵州梵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七云,东方信腾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谭鹏凯、市场部经理付仕江赴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与我院吴靖霞书记、李忠峪副院长、魏郭辉副院长交流洽谈档案学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合作事宜。会议由李忠峪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14级档案班辅导员李瑞平及14级档案学专业学生李文贵、张琪、石志艳。

会上,周七云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贵州梵瀚科技有限公司东方信腾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是贵州的分公司。公司致力于档案数字化加工、智能档案馆建设、软件开发、数据挖掘、教育管理软件和旅游管理系统的研发以及智慧城市建设。随后,李忠峪向其介绍了档案学专业办学情况、学生的培养方案设置课程情况、14级档案学专业实习生实习基本情况。在了解完双方基本情况之后,就今后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及校企联合办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吴靖霞、魏郭辉对该公司提供的实习、就业平台给予了肯定;现场交流完毕后,李忠峪带他们参观了档案学专业新建实训室,介绍学生开展实训活动的情况,获得了肯定。经过双方的交流沟通后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我院档案学专业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空间和平台。

档案学专业在6年的办学过程中,有不少企事业单位直接在应届生毕业前到学院联系招聘学生,且已毕业的两届学生就业率达到100%,同时就业质量高,其中考研升学、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医院、法院、高校就业的学生占大多数。就业情况代表了社会认可度,也说明档案学专业的办学定位符合贵州地方社会发展需要,同时也为学院办好该专业坚定了信心。

文/图 李文贵 审核/李忠峪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