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2018届分散实习生汇报会

时间:2018-04-04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02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分散实习的管理和监控,避免分散实习流于形式。3月30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2018届历史学专业17名分散实习生在明理楼407教室进行了分散实习汇报。参加此次汇报会的有学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魏郭辉、历史系主任杜景、历史系副主任张勇等老师。

17名同学对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学习与工作情况从实习讲课、班主任工作、收获与体会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同学们的汇报内容充实,实习期间的收获丰富,通过实习,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将来的求职和自身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汇报结束后,历史系副主任张勇老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最后,申满秀院长做了总结,对同学们实习期间踏实肯干、勤奋学习的精神进行了表扬,对同学们实习汇报中所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此次分散实习生汇报会,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加强学院实习质量监控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魏郭辉   审核/魏郭辉


2018届分散实习生汇报会现场

历史系副主任张勇教授进行点评

申满秀院长对分散实习汇报进行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