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04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0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主持。

首先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杜景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取消流量“漫游”费、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加快政府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打通信息孤岛等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举措,让大家倍感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而增强的获得感。

然后吴靖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丁薛祥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国两会概况、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重点要落实:一是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三是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脱贫攻坚战;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最后吴靖霞总结: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加以贯彻,立足本职工作加以落实。

文/吴靖霞 图/李楠楠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传达全国“两会”相关精神

杜景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