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党员教师助你成长”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01 23: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29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教师助你成长”项目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员教师助你成长”是我院教职工党支部2017年获得的校级党建创新活动项目,针对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通过基层党委引领,党支部发动,组织德才兼备的党员教师担任本科生导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保障作用和党建育人功能。经过大半年的项目调研和实施,取得了一些成效。新的学期,项目组决定再把工作向前推进。

会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杜景介绍了该项目开展的前期情况,听取了老师们对“精准”帮助同学指导的情况,并希望党员老师们加强工作力度,认真的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

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对项目工作推进的依靠对象、方式方法、时间节点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最后总结到:“党员教师助你成长”项目的实施,所有的党员教师参与其中,一是发挥党员老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让需要帮助的同学得到切实的帮助,是把党建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的好方式。希望老师们加强对个案学生指导的力度,使此项目更见成效。

文/图 李瑞平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