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8-04-13 21: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08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副书记吴靖霞、副院长魏郭辉、副院长李忠峪、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魏郭辉主持。

会上,申满秀对2018届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基础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找准就业方向,按时完成毕业实习、论文答辩,能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创造辉煌。

优秀实习学生代表陈叶同学结合自身实习体会,讲述了自己实习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能够不断锤炼自我,彰显青春风采。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代表黄红老师也做了发言,她从“师范教育”发展历史轨迹,结合中外师范教育历史,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她还指出同学们要知识与实践紧密相结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善于处理好人际关系,助力自身事业发展。

魏郭辉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实习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论文答辩工作做了几点安排,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论文答辩,积极与指导老师对接,不断打磨论文,提高论文质量。

吴靖霞就学生就业,学生安全及思想工作做了发言,指出同学们要善于抓住就业机会,求职中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与老师沟通,同时要注意自身人身及财产安全,顺利完成学业。

会后还对校院两级优秀实习学生、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

文/图 魏郭辉  审核/魏郭辉

黄红发言

陈叶发言

实习总结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合影

学院领导与优秀实习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