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基层团委工作会

时间:2018-04-23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311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2018年工作任务,4月20日中午一点,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了基层团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团委负责人李楠楠老师出席会议,基层团委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靖霞主持。

首先,由基层团委和各班团支部书记汇报近期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大家都发表了意见看法。

然后李楠楠对2017年学院基层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团的工作责任重大且任务艰巨,需要基层团委全体成员与各班团支部成员共同开动脑筋,动员全体青年积极参与。

会上,吴靖霞对基层团委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强调要把团的工作融入到学生队伍当中去,规范和强化团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工作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共青团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如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激发团员青年参与的积极性;二是紧紧围绕新时代团员青年的特点开展工作,注重载体创新,做到与时俱进,利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打造教育阵地,不断丰富和活跃共青团活动;三是要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途径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根植于团员青年的内心;四是注重创建属于历社学院基层团委工作的特色品牌。

通过会议,大家相互交换工作心得,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团的工作方向。

文/邵迪文 昌勤 图/文昌勤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