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邀请贵大附中实习指导教师吴丽虹座谈

时间:2018-04-23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31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会议室邀请到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实习指导老师吴丽虹就2014级实习学生实习情况进行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学院院长申满秀、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及历史学系部分老师。

座谈会首先由申满秀院长介绍我院学生的实习安排和反馈情况。她指出,我院去年9月到12月总共有6名学生在贵校实习,实习期间学生们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均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期间总体情况,为今后学生实习提供借鉴。

吴丽虹老师接着谈到,根据她的指导过程。总体来讲6名学生均完成了相应的实习任务,学生在实习期间,能服从实习学校安排,其中有两名同学较为认真。但是她也指出,由于实习过程较长,期间又涉及学生考研和招聘,所以实习生的思想状态需要调整好,应该安心实习,重视实习,脚踏实地做好实习学校和指导老师分配的任务。另外她还建议学校应该在学生实习前和实习过程中进行动态跟踪和监管,这样能更好地掌握实习学生的状态,以促进实习效果的完成度。

文/图  梁中美  审核/申满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