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专刊评比颁奖仪式

时间:2018-04-26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602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4月25日中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408教室举行了 “廉政文化进校园”专刊评比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出席颁奖仪式,各班的团支部书记及班长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党支部副书记朱仲兰主持。

“廉政文化进校园”专刊评比是2017年9月至11月我院开展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之一,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提交了许多作品,最后评选出了六个获奖作品,分别是:一等奖,2017级历史学一班;二等奖,2015级档案班和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三等奖,2017级的历史学二班、2017级档案班以及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会上,吴靖霞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她讲到:“廉政文化进校园”是反腐倡廉工作和加强道德教育的一件大事,开展活动的目的在于构建和谐校园,树立敬廉崇洁的理念,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建设和谐校园需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廉洁教育之花在校园中处处绽放,使同学们在耳濡目染中树立勤俭廉洁观念,弘扬正气,崇尚以廉为美,以廉为荣。

文/杨玲 图/姚易江 审核/吴靖霞


活动现场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