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即逝,档案留史——文博档案学会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活动

时间:2018-06-12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05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祝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增强同学们的档案意识,走进档案,宣传档案工作价值,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文博档案学会于6月11日在鉴湖旁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系列展板展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要信息来源于乌当区档案局提供的档案资料,及文博档案学会同学的整理编辑;第二环节为档案学专业学生的档案文献汇编成果展示,即档案学专业课堂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第三环节为“时光档案”的活动,参与的师生每个人都可以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同学、家人或朋友,文博档案学会成员会根据作者填写的送达时间将信件送给指定的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乌当区档案局的大力支持,活动准备阶段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档案资料用于展板制作;活动举办当日,乌当区档案局成龙局长、龙佑琴主任等一行冒着大雨赶到学校,并不辞辛劳为参观的师生讲解;最后成龙局长与档案学专业教师李忠峪和瞿智琳等,就下一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工作计划共识。

文/图 汪定举   审核/李忠峪


乌当区档案局领导观展

在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