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2018西部计划面试选拔

时间:2018-06-20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09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做好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历史与社会学院于6月20日上午在文韬苑明理楼历史与社会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基层团委负责人李楠楠、2014级毕业班辅导员李瑞平等老师担任此次面试评委,共10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本次面试旨在将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识强的青年选拔出来,为西部基层输送优秀的服务者和建设者,投身到祖国西部精准扶贫建设的热潮中去。此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活动经过了个人网上申报、学院资格初审、学校项目办审核等环节,最终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共分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综合考察等环节。通过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兴趣爱好、特长、学习成绩、家庭状况、志愿服务经历及获奖情况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对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拔出优秀的毕业生上报。

通过此次面试,充分体现出我院同学对于建设西部和报效祖国的极大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部建设会越来越好!

文/李楠楠 图/李文贵  审核/吴靖霞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