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感受温情印江 ——历史与档案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四)

时间:2018-07-24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402撰稿单位:历社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毛泽东曾说:“一切革命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7月21日上午,村民居委会在干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了黔溪村结对帮扶干部培训会。虽然是周六,但是各参会干部个个精神饱满,没有一丝懈怠。会中,大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并对我们历史与档案学院此次所做的“一户一档”档案整理分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干书记说:“完善‘一户一档’信息是进一步开展工作的前提,是精准脱贫的第一步。只有在信息完善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少走弯路,提高脱贫攻坚的效率。”刘凯老师也表示:“助力脱贫攻坚,是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责任担当,他愿意将自己的所学与各位进行交流学习,壮大我们的助力脱贫攻坚的队伍。”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各村干部牺牲自己的周末时光,齐聚一堂,对村内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人感动!会后,历史与档案学院的15名同学对来进行课外辅导的学生开展了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给他们,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受快乐。

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凝聚团队,聚焦目标,决胜脱贫攻坚,不是梦!

文/吴安江 图/蒋涵冰 审核/吴靖霞

认真辅导

 刘凯老师在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