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题研讨培训会

时间:2018-08-06 1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0601撰稿单位:历社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下旬至8月初,全国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题研讨培训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举行,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司霖霞和付宏参加了该次研讨培训。这次研讨培训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在研讨会上,专家分三个专题《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落实; 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与应用;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专业建设。对教育部最新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行了解读。参加培训的教师们也纷纷就某些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讨论交流,教师普遍表示收获很大,理清了许多问题。通过培训,对我们理解、运用好“国标”,做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文、图/司霖霞 审核/吴靖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