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8-11-05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5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了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11月2日中午一点,随着一声哨响,2017级历史学二班与2018级历史学二班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

此次比赛我院基层团委进行了精心的前期组织,并制定了周密的赛程安排。各班都积极参加,将在为期半月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奋力拼斗,为班级争取荣誉。

相信通过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可以很好的为学院各班级,尤其是2018级新同学之间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感情的平台,同时也能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慧娴宣布比赛规则

运动员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