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18期团校培训班开展学习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8-11-12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17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巩固团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深化参训学员们对团的认识,也为培训班同学搭建一个交流讨论的平台,11月11日上午,历史与档案学院第18期团校培训班在明德楼423教室开展学习成果交流会。由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吴安江和陈梦瑶主持,7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交流讨论会。

交流讨论会上,学员们纷纷谈了自己对团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其中,2017级历史学一班陈云茫同学说到:“如何成为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我想我们每位团员都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强化对于团章的真学真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并将团章作为我们日常行为的准则来严格要求自己。”

2016级档案班团支部书记冉曼琳说到:通过这段时间的团课培训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清楚人民在历史中的地位,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未来我们一定要以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冉曼琳同学的发言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吴安江同学作总结: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在座的各位学员对团的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学习、丰富和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身为一名团员,努力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最后,学习成果交流会在学员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文/任宗仪 图/吴安江  审核/吴靖霞

小组讨论

冉曼琳交流发言

陈云茫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