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第十届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8-11-12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19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逸夫楼503教室举办了第十届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由历史学会承办。

教学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主要是来自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担任本次比赛教师评委的是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梁瑞教授,同时上一届历史学会优秀干事蒙跃进、赵启航、王勇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强调了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主要目的、说课及讲课的要求、评分标准等。各个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其中有几位同学精彩的讲课带动了场内所有观赛的同学,与同学之间巧妙的互动更是得到梁瑞老师的高度评价。在各个参赛小组的讲课结束后,梁瑞老师及其他三位学生评委分别对选手做了具体点评,评委们从参赛同学的表现中给出了中肯评价,参赛同学也通过此次比赛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让他们把平时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也践行了我院历史学专业以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目标。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比赛选手讲课

梁瑞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