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宿舍文明安全活动月

时间:2018-11-12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2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临近冬季,为做好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警惕风险意识、防范寝室用电安全风险、避免学生寝室出现安全事故,根据学工部统一安排,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寝室文明安全月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亲自安排具体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按照任务要求组织责任班级开展好主题班会,并根据2015级学生在校外实习但有部分仍在校住宿的实际情况,提出可以依靠QQ、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来宣传。各辅导员根据活动安排,通过相关图片、真实的身边案例以及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等方式来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学生都积极参与,甚至分享亲身经历来提醒同学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避免出现安全隐患,整个班会过程中都伴随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我院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寝室安全,提高学生寝室行为规范意识,为学生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任宗仪 图/周芸  审核/吴靖霞

2018级辅导员李瑞平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2016级历史一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