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18期团校培训第二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 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11-12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2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我院青年团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了解,11月10日下午两点,历史与档案学院第18期团校培训班在道德讲堂举行。本次授课特别邀请到了地理与资源学院团委副书记姜志辉老师,为我院76名团校培训成员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课。

首先,姜志辉以十九大主题为切入点,逐渐引导大家了解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让大家在兴趣中快乐地融入课堂有效学习。

随后,他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学习的要点。姜志辉利用丰富的资料,讲解了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以及会议的主要成果。之后,姜志辉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做了深入的解析,并且给学员们分析了目前进入新时代的我国在教育方面主要的任务和现状。授课结束之后,他还同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这节课使学员们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帮助参训同学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重要内涵。提升了学员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文/任宗仪 图/吴安江  审核/吴靖霞

姜志辉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