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使用规范测试工作

时间:2018-11-12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2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提升学生对于师范生的认识,也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在语言规范方面的整体水平,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1月8日——9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使用规范测试活动。此次活动先期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各个班辅导员进行实际操作,学生会全程配合。

在测试工作正式开始前,各班班干和学生会就对于时间、地点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各班同学在本班班委和学生会成员的组织下进入正式测试环节。经过两天的时间,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全部完成测试工作,再由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共同批改,整体成绩非常理想,并从中选出五份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作为样卷上交学校。至此,我院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使用规范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在我院学生中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有利于提升了我院历史学师范生的整体形象。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部分班级的测试试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