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十八期团课第一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时间:2018-11-12 20: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3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我院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团员对团的深刻认识。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明德楼423开展为期3天的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团校开班第一讲是由我院基层团委负责人任宗仪老师主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任宗仪通过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细致解读,让在座的76名青年团员再一次重温了关于章程的具体结构和内容。并在讲解的过程中着重强调了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特殊关系,共青团是伴随着中国共产党逐步发展成长起来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助手和后备军。

通过这一课,强化了在座的青年团员对于共青团章程的理解,有助于我院基层团委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任宗仪讲课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