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1-12 20: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3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我院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团员对团的深刻认识。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1月9日,在明德楼423开展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的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基层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以及76位学员,由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吴安江和陈梦瑶主持。

任宗仪对全体学员讲述了关于团课培训的相关纪律、作业 、情况、团课培训的重要性以及团课培训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院将组织安排深入学习《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事迹分享课》,《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章程》,《学习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最终根据学员笔记、论文等评选出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不仅将帮助我院共青团员重新学习共青团的历史、章程、宗旨,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而且,还将有利于我院开展好下一步的共青团工作。

文/任宗仪 图/吴安江、陈梦瑶  审核/吴靖霞

任宗仪对学员提培训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