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项目乡村学校教师中华优秀传统 文化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1-13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30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项目乡村学校教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项目第一期于11月13日在知行苑150报告厅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项目首席专家暨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申满秀教授、培训班班主任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申满秀首先代表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历史与档案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过程中能够收获满满。之后她通过对于此次培训项目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此次培训项目的培训目的、意义、主要内容、课程安排以及培训要求。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同受邀的各位省内外学者和一线专家进行交流,以达到提升自我职业素养,完善教学技能的目标。

在开班典礼顺利结束之后,受邀的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姚伟均教授给大家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导论》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受到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文/任宗仪 图/袁吉艳  审核/申满秀

申满秀解读培训内容

姚伟均做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