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18-11-23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承担“贵州教育史专题”的教师黄红,带领2017级历史学专业的所有学生参观了我校的贵州教育史馆。“贵州教育史专题”这门课程虽然对贵州各个时期的教育进行了梳理,但只是理论上的,而贵州教育史馆陈列有从古到今各种贵州教育史的图片资料、纸质资料及实物资料等数千件展品,给学生以更加直观、形象更为生动的效果。黄红将“贵州教育史专题”课程从教室搬到展馆现场,并针对具体的实物进行讲解,使学生更能理解,根能将课堂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学生对各种资料细细观看,兴致高昂,希望以后多开展实践活动,从而开拓他们的视野。学生目前参观的贵州教育史馆仅为样馆,期待规模较大的正式展馆展出更为精彩、内容更加丰富的贵州教育发展史。

文/图 黄红 审核/申满秀

参观(一)

参观(二)

参观(三)

  • 附件【】已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