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7-04-25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5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学生教学技能训练,营造积极良好的育人环境,经济与政治学院于4月21日中午在逸夫楼六楼举办了以“展教学技能之风,露经政学子之采”为主题的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我院赵景飞、朱朴义、张静、林世仁等14位优秀的老师到场担任评委。

本届竞赛分为教学技能竞赛项目(主要有说课、试讲等)和三字一话(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以及普通话演讲)两大类。其中,在说课和试讲环节里,参赛选手自站上讲台那一刻就蜕变为一名真正的“形神兼备”的教师,神态、姿态、语言都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展示了个人的教学特色,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他们生动形象、张弛有度、逻辑清晰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参加三字一话的选手在赛场上挥洒自如,特别是在普通话即兴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们把他们的想法完美的呈现了出来。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技能的无瑕结合,将他们各自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此精彩的一场赛事一直持续到最后一组参赛选手的离场。至此,本届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想象能力,为师范生学习职业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评委老师与选手认真的表情

选手在候场区紧张等待

评委老师为选手慎重评分

学习部成员进行最后统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