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节

时间:2017-04-21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50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春风拂面,绿影婆娑,恰香韵时光。为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文明修养,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气氛,经济与政治学院特于4月20日17时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在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由经济与政治学院委学生会分别对14级、15级和16级学生寝室进行检查评分。

该活动围绕着以“人、舍、生活”为主题展开,通过一个公平公开的平台将经济与政治学院每一间整洁、温馨且独具特色的学生寝室大方地展现出来。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更好地提升了我院寝室的文化素质,而且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氛围,更是使得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得到充分体现。同学们也纷纷自觉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尽心尽力地装扮打理着自己心中的“完美寝室”,寝室间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由此舒展开来。另一方面,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以检查员的身份,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从设计风格,宿舍卫生,日用品摆放和整体印象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细致的评判打分。参与评比的寝室各展所长,主题斑斓有致,令人应接不暇。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的宿舍文化品位,陶冶了学生情操,在形成独特寝室文化的同时,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温馨的寝室气氛

井然有序的桌面排布

风格别致的寝室装饰

我院团委学生会集体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