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优秀团支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6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6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与政治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科学化、规范化与制度化的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我院团委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我院于4月24日中午在经济与政治学院会议室召开14级、15级、16级优秀团支部选举工作。在本次工作中经济与政治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刘陈姣老师作出了重要讲话。

首先由主持该项活动的团委副书记边兴慧对活动选举方式向在场的各班级团支部代表进行细致、严谨地阐明,并嘱咐在选举过程中一些需要注意的细小问题,再三强调必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选举工作。随后,在班级团支部工作展示环节中,要求各位团支部代表现场进行限时5分钟的自由演说,演说按照14级、15级、16级的顺序开展,在仅限的时间里,各位团支部代表都倾尽其能,用认真的眼神和流畅的语言向在场的老师和代表们尽她们全力传达着本班团支部活动中的先进正能量。每班团支部代表将选票公开有序地投入投票箱中,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当场进行统票。最终得出统票结果:15级思政社管班荣获优秀团支部第一名,第二名为14级思政社管班,第三名为15级经济一班。刘陈姣老师当场对他们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其他未获奖的班级团支部进行勉励,希望他们不灰心、不气馁,继续磨炼能力,积累经验,再接再厉。最后庆祝我院此次选举工作的圆满结束!

在本次激烈的选举工作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团结基层学生,认真贯彻落实团支部工作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我院团委组织建设向更高层次的迈进。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15级思政社管班团支部代表演说时刻

各班代表们为演说热烈鼓掌

代表们当场进行有序投票

刘陈姣老师对代表们进行勉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