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想,弘扬五四精神——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志愿清洁服务活动

时间:2017-04-26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6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梦想,发挥青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经济与政治学院2014级经济学、2016级信用管理等专业青年学子在学院张培卫老师的带领下,对睿园后山等环境区域进行志愿清洁活动。

4月25日中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张培卫老师带领2014级经济学、2016级信用管理等专业青年学子来到睿园门口集合,每名学生都自行携带清洁工具。首先,张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无死角,无漏洞,无残留”的三无打扫目标,并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随后,同学们便来到睿园后山区域开始清理打扫。在清洁过程中,他们对枯死的树叶以及一些垃圾进行了处理,同学之间争先恐后、互帮互助,使整个清洁后的区域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主要是清理睿园后山区域的垃圾,把文明卫生精神与青年学子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积极贡献。

在整个清洁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大家珍惜舒适、优雅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未来的日子里建立功勋,谱写一曲响亮的青春之歌。

文/图 张培卫、石文艳  审核/周永杰

同学们清理垃圾

同学们清扫垃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