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17-04-28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81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和第八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经济与政治学院制定了学院初赛方案,并在4月18日至27日期间根据方案举行了初赛,选拔出了进入决赛的教师名单。

根据学校参赛方案,学院信用管理专业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参赛名单根据教学质量奖获奖情况自动产生出来。学院对经济学专业决赛名额的选拔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在4月18日至26日期间,经济学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老师相互随堂听课,在完成循环听课后,举行教研室会议,确定课堂教学效果排在前面的三位候选老师名单。与此同时,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各自对经济学教研室老师随堂听课。在4月27日,经济学教研室将候选名单提交给教学副院长,教学副院长陈祖召在当日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会上各位委员根据自己的听课情况对三位候选老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点评,点评环节结束后举行投票,根据得票多少,最终选拔出经济学专业参赛教师一名。

陈祖召在会上指出,希望三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赛前虚心向校内专家、教学名师学习,从教学方法、课件、仪态等多方面改进自己,并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出征决赛,决赛重在参与,当然也更希望他们能有所“斩获”!

文/经济与政治学院  图/寇燕   审核/周永杰

 

胡江华和卢春樱在听课

 

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开会讨论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