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7-05-06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81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对于我们正处于青春当代的大学生来说,应该充分了解党的各种精神和目标,并努力将其转化为我们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同时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跟随“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时代步伐。据此,2017年5月4日下午,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在明德楼423教室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班团支部张敏、李薇、朱进三人分别进行了“黄大发先进事迹”、“两学一做”、“一学一做”主题宣讲,全班共62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部书记张敏为大家阐述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通过播放视频及讲解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黄大发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当代愚公”精神;紧接着由组织委员李薇带领大家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后由宣传委员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会场秩序良好。

本次宣讲会使得全班同学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学习黄大发精神


学习“两学一做”


学习“两学一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